close

耶黑~第一次在這裡放小說有點微妙..

文筆沒有很成熟希望大家見諒~

放文。

 

 

=====

 

前言: 

 

「麻麻,他受傷了!」

「哎呀,得快點幫他包紮才行。」

「恩!嘿嘿,好了!你要快快好歐!呵呵,嘿。」

 

** 

「呼呼…好累…」暑假一到就被爸媽莫名其妙丟到山腳下,說什麼登山健行呼吸新鮮空氣親近大自然有益身體健康啦……等諸如此類的話,我的天呀!!我這美好的暑假就要這麼毀了嗎……嗚。

 

沒有海邊比基尼辣妹也就算了,一點青春活力都沒有……唉,在這艷陽高照,往步道看去只有高齡的老爺爺奶奶……嗚嗚,不!!!我想要沙灘、陽光、辣妹及一段讓人稱羨的夏日戀情呀!!!不過在樹蔭下很涼爽倒是真的,唉……我還真是淡然呀…。

 

 

--唰唰唰—

 

 

「咦!?那什麼?」從我身後的草叢傳出聲響,會不會是兔子?不對,聽這聲音應該更大一點的生物..,抑或是……熊!!

 

天呀!!越來越近了!!我準備起身時一道黑影印入……,阿..去妮妹的...,再見了把正值年輕需要談戀愛的我親愛的爸媽,再見了我一點也不美好的暑假..,再見了再見了我還沒有過美好的夏日戀曲…,我操我人生正值精彩正值青春時我死了… 

 

「呼…珍哥?」

 

咦……!?熊會說話?我微微張開一眼偷瞄,好……好美的人,讓我不禁睜大雙眼看著他,亞麻有光澤的頭髮,美麗的五官配上俊俏的臉龐,下身著著浴衣顯得不一樣帥與美,若隱若現的胸口讓我不自覺得咽了一口水。

 

「珍哥…嗚…珍哥你回來了!」突然之間美男孩哭著撲向我,然後我接住了他…一切就好像變得理所當然一樣,只是他又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咦?」美男孩不解的往我看,一臉小小難過的神情,「你忘了我嗎?」

「……額……請問…你剛有聽到我說話嗎?」

 

「恩,你剛可能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吧。」

 

「哇嗚……這是我的壞習慣,想的太認真會不小心……」我窘迫的看著他,天呀,好丟臉。

 

「嘻,沒關係的,我叫泰亨,金泰亨。」美男孩笑了,感覺好熟悉……。

 

「珍哥快!往這邊走。」美男孩拉著我往他指的方向,我拍拍身上的草將水壺掛在脖子上時看到另一邊的森林里站著兩名也跟泰亨一樣的美與帥氣,難道說這裡的男孩都這樣好看嗎?

 

走了一小段路,在艷陽的洗禮下讓我揮汗如雨,「呼呼…好熱。」,在看看泰亨,他腳程可真好。

 

「珍哥你怎麼了?又發作了嗎?」走在前方的泰亨一看到碩珍停下來便馬上跑到他身邊。

 

「不,我沒事……呼呼,休息一下吧。」話一說完我走到一旁的樹林草地上大字躺下,真的好熱呀。

 

「珍哥,你還好吧?中暑了嗎?」我睜開眼睛看見相反的泰亨,他跪坐在我的後方。

 

「沒有,太久沒運動了,所以休息一下。」

 

「珍哥,你這樣會曬黑的。」

 

「沒關係,我想曬黑。」

 

--唰— 

 

一道黑影幫我擋住陽光,是黑色的翅膀,從泰亨身上長出,可是我卻一點也不驚訝……。

 

「怎麼只有一邊呢?」咦!呀尼妹的金碩珍現在不是吐嘈的時候吧!!

 

「呵呵,另一邊受傷之後就長不出來了。」泰亨看著我溫柔的說著。

 

也是,要是長出來應該也不漂亮吧……。頓時間我摀著嘴看著泰亨,深怕把剛才心裡想的話說出口。

而泰亨歪著頭嘻嘻笑的看著我,我輕輕的呼下一口氣,還好沒說出口。

 

只是我對這一切都感到理所當然,一點也不覺得可怕的想法感到驚訝,到底是為什麼。

 

「呼,休息夠了,該走囉。」我站起來伸展,拿起掛在脖子上的水壺喝著,哈呀,好舒服。

 

「我也要喝…。」泰亨說著。我正要將水瓶取下時卻被泰亨給制止了,他說著「這樣就好了。」他跟我的距離好近,我不由得緊張,就連喝水也像畫報一樣的人…。

 

「好了…。」他發現我盯著他看,臉上多了紅暈,好可愛,我不由自主的吻上他,而他…也回吻著我…。

 

「我們走吧。」結束了吻雖然捨不得,可是卻很愉快。

 

「珍哥,你先走吧,我等等會在去找你的。」

 

「咦?」

 

「我等等會跟上你的,你先走吧。」一說完這傢伙就往樹林裡跑去。

 

咦?

 

對,在我腦中只浮現這個字。

 

當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經走到小河邊踢著小石子,往上看去掛著一排的紅燈籠,好像很熱鬧似的。

 

突然間聽到一對祖孫的對話,中元節的慶典小孩不要亂跑歐!因為那是送鬼魂回家的日子。

 

慶典應該會很有趣吧,雖然是送鬼魂回家,但是也會有些小攤販之類的,晚上在約泰亨去慶典吧,我這麼想著。

只是真的太奇怪了……這陌生的一切,紅色的燈籠……泰亨…?突然之間所有記憶向我腦中襲來!

燈籠、心臟、小石子、泰亨的呼喚、飛了起來……我似乎想起了什麼,冷汗也冒了出來,我擦擦冒著冷汗的額頭,意識到了些什麼,而且冷靜的看看我的雙手… 

 

原來……呵……真可笑……突然想起一開始見到泰亨時他對我說的“你回來了。”,還有祖孫的對話“中元節的小祭典是送鬼魂的日子……。”一切一切的不合理全部都想通了。

 

「珍哥……。」泰亨走到我面前,俊俏的臉龐卻掛滿著淚水不斷的滑落,「你要離開了嗎……?」

 

泰亨捧起我漸漸變透明的雙手,眼淚不受控制的一直滑落。

 

「珍哥…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都怪我能力不足…嗚…才會害你…嗚。」

 

那時的現在我也是在這裡,認識了住在這的他讓我覺得似曾相似一樣,後來泰亨跟我一起去參加小祭典,只是突然間的頭暈與舊病的複發讓我喘不過氣來,好痛……。

 

只有依稀的印象,泰亨扶著我並且展開他美麗的黑色翅膀,那時兩邊的翅膀依然存在完好的可是我卻不覺得害怕,再來就是他一直在跟我說“撐下去,就快到了。 ”但是我越來越無力,身體一直往下滑落,泰亨為了攙扶我而沒注意前方的樹枝,當飛過時一邊的翅膀被樹枝糾纏住,泰亨大力的揮動,我只有看到他的表情很痛苦,最後一聲拍打翅膀的聲音與低吼聲我知道他好像受傷了,再來我就沒有意識了。

 

「珍哥…嗚…真的對不起…對…。」我走向前吻著泰亨的額頭,為他擦眼淚,可惜好像沒用呢,那一直不斷滑落的淚珠。

 

「泰亨,沒關係的,你已經很努力了。」我笑笑的抱著他,而他也回抱著我。「珍哥…你一定會在回來的!一定歐!嗚嗚…我們約好囉!!」泰亨哭著,說著。

 

「恩,約好囉!」我對著泰亨輕輕的微笑,身體漸漸透明化了,指尖傳來一股熱度,讓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接著我在泰亨的懷抱中消失了。

 

 

--嘟嘟嘟— 

「碩珍…?碩珍…?」

 

是誰?是誰在叫我?我微微的張開雙眼……好亮。

「碩珍!碩珍!你醒了!!醫生!!」

 

「這裡是……?」

 

「傻孩子!你讓媽擔心死了!!嗚嗚…昏迷了快一年呀!!」

 

「我…… ?」

 

對歐,我想起來了,去年暑假爸媽帶我去登山時我亂走迷路了,然後遇見泰亨,接著去了小祭典想說爸媽應該會在那,我跑太快失足掉到小河邊,往上看去只有步道的紅燈籠,還有張開翅膀那模糊的身影……。

 

原來我已經昏迷了快一年啦..,那麼現在也是暑假囉? 我想見他。

 

醫生幫我在做一次身體檢查一切正常後變辦理出院,而爸媽說了,以後不帶我去爬山等諸如此類的話,要我好好休息。

 

出院沒多久的某天早晨我想再見到他,所以帶著簡單的行李去爸媽帶我去的那座山,去了第一次跟泰亨相見的地方,還有在夢裡去過的地方,只是都沒有他的存在,有的只是一樣的場景,是夢嗎?還是一切只是我從鬼門關來回的一個幻想呢!? 

 

「呵…回去吧。」我拍拍身上的草屑拿起水壺掛回脖子上,太陽真的好大。

 

--啾啾、啾— 

 

「那是什麼?」路旁有一點些微的聲音還有一團黑黑的東西讓我不禁好奇走了過去,是一隻小鳥受傷了。

 

「嘿,你這小傢伙,還好我有帶點藥膏,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幫你,可是你要快點好起來歐!」看著這只受傷的小鳥讓我想起小時候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呵呵,那麼保重羅,要快點好知道嗎?嘿!」我將小鳥捧在手心向上拋去,而小鳥張開翅膀展翅高飛,我看著他心情愉快無比。

 

「你知不知道小鳥是會報恩的?」一道聲響從我身後傳來,我轉過頭看是……。

 

「珍哥,你不怕我嗎?」我跑向前抱緊他-泰亨。

 

「不怕,因為我也跟你一樣,呵。」沒錯,當我躺在醫院裡時,我有無形的翅膀讓我飛到這裡與你相遇。

 

「珍哥,你回來了,我好想你。」

 

 

==年幼== 

 

 

「你要快快養好病才能再次張開翅膀展翅高飛歐!!呵呵。」

 

 

==== 

 

 

 

“你知道小鳥是會報恩的嗎?” 

 

 

 

-----END----- 

 

 

=====

 

3086字小短篇

要是哪裡看不懂或需要改進請跟我說歐=)

 

很久沒有製圖了

覺得很奇怪=_=

 

送上自己做的海報

希望大家喜歡囉

 

 

知恩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