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H.X

默默地放上當初追防彈做的衣服~~
大家還記得孩子們剛出道的服裝吧!?

幫大家回顧一下吧~~
老實說我很喜歡類似服裝
想說都要追了那穿那個會不會讓他們回想起初心呢?
雖然忘了跟孩子們介紹 哈哈

這應援服製作的時候真的很煩
剛開始什麼都不會 後來做出心得了
成品就這樣完成了

雖然做的很粗糙
不過看到這衣服還是覺得 挖靠!!我這麼賢慧((滾

中間還有工作跟上課的關係~大概2個月完成
從找底到材料
還有裁剪跟一針針的縫上
最後真的懶了就用膠黏XXDDD
那時候真心覺得我怎麼能有這麼大的能耐=_=

因為H.X很懶也很怕麻煩XD

想做的孩子們可以問我配方((诶不是

就這樣~BTS 갖고 싶다 ㅠ.ㅠ Taiwan 콜的第一件應援服誕生了
費用大概500有找((全部材料))

默默地手很賤又做了襪子
可是呢!! 不要穿比較好看
但是穿了也好看
而且襪子是最好做的T^T
那時候拋棄了衣服去做襪子
襪子很早做完很早拍

請無視底下的那腳=_=

假如我說要賣襪子有人會跟我買嗎...=_=

---後話一下---

其實當初什麼都不會
慢慢摸就好
相信你也可以

N.O回歸也想做襯衫
可是後來想想做了也不能在孩子們面前扒開衣服給他們看XD
雖然會讓他們印象深刻吧
不過可能會被請出去事後又會被人肉搜索之類的((诶

我要來發發文囉~~

我發覺我已經沒在這裡很久了((囧

 

應援福  

022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