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H.X

今天有些清閒所以我上來了
然後孩子們GB了 恩

我有很多舞台沒看
你們相信我連MV也還沒看嗎((握曹!?

今天整理了一下電腦發現以前寫了幾篇小說
有人會想看嗎?
目前有3篇是獻給防彈的

老實說無限團我只寫過2篇((這是後話了

這3篇的文風都不太一樣
其實我還沒有完結他((ST會嗆我吧 哈哈

一篇很久以前有跟ST講過 哈哈
另一篇是突然莫名打的~~

其實發不發是一回事 H.X發小說也沒什麼再要求人氣
但是會有種希望得到的評價吧
應該說這樣才會完結他..
哈哈哈

額..大家要記得吃飯歐

 

 

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