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發一下文吧。

表示我很喜歡這張海報~~嘿嘿

 

病人之間  

 

先上序。

 

 

=====

 

序:

 

你好,我是鄭號錫。

只是一名醫生,可是很多患者都說看到我就像看到希望一樣,因此稱呼我為”希望”。

 

醫生,我有病,請治好我..好嗎?

我該怎麼幫你?

做醫生的不是都應該知道嗎?

那麼當病人的是真的有病嗎?

 

 

……

 

病例編號:1230

 

218室。

 

『你叫金泰亨?』身著白色衣袍看著病歷表,臉上帶點溫柔的笑容。

『是的。』被呼名的男子無神的望著。

『你怎麼了?』

『醫生,我有病。』

『你只有17、8歲..大概是為了戀愛吧。』

『是吧..,只是..是很不一樣的愛..呵。』名為金泰亨的少年一說完便輕笑。

『是嗎?說來聽聽吧,還有,你的笑容..很好看。』

『…』泰亨無語的看著醫生。

『怎麼啦?難道不能說?』醫生挑著眉問道,但臉上依舊掛著微笑。

『感覺你跟一般的醫生不一樣,難怪..有些病人都會說看到你..就像希望一樣..。』

『謝謝你泰亨,因為我是希望,而且想當每個人的希望。』

『希望哥,我可以這樣叫你嗎?』泰亨頓時之間像個孩子一樣。

『可以的,我們泰亨想怎麼叫都好。』希望順了順泰亨的頭髮,而泰亨很享受的輕輕閉上眼睛感受著,『泰亨乖,說說你的故事吧。』

 

----

 

我已經不記得我的媽媽長什麼樣子,我只知道從小到現在都是被爸爸一手帶大的。

可是我的爸爸好可怕,還記得以前媽媽還在的時候,我的爸爸好溫柔,我也笑得很開心,我們是很溫暖的家。

在我3歲的某一天,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去了天堂,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每天喝酒的爸爸還有滿身是傷的我…,那時候我的命運改變了。

爸爸對我很好,我很喜歡。

爸爸心情不好,我就不喜歡。

因為我會被打得滿身是傷,從3歲開始,只要爸爸一喝酒我就一定會變成出氣包,只要我做錯事或者爸爸不如意,甚至更可怕的是想到了媽媽…,就算我哭的再大聲,就算我已經哭得快斷氣,沒力氣了..他不見血就一定停不了手,最後爸爸就會抱著我哭,那時候我只覺得他..很可憐。

 

我是愛他的,同時..我也恨他。

 

從幼稚園到國小,再從國小到國中,都過著一樣的生活,自從國中到高中之後..又不一樣了。

 

開始不打我的時候是在國中吧。

那時候我了解男人的身體構造,喉結漸漸形成、第一次勃起的時候、第一次夢遺的時候,從那之後爸爸就變了…,不..應該說..我也變了。

 

我身體漸漸有第2性徵時爸爸只有感慨,長這麼大了。

是呀,我長大了。

 

有一次爸爸喝了酒又要開始打我時,心中充滿了一股憤怒,我抵抗他,那是我第一次抵抗他。

抓住他的手狠狠的瞪著,爸爸的眼中只有驚慌,我知道,其實爸爸來打我是在掩飾他的脆弱,自從那次就再也沒打我了。

這是好事對吧!?

 

不過對我而言,一點也不好。

 

爸爸有工作,而我在讀書,工作完的晚上會喝酒再來就是開始打我,對我而言已經習以為常了。

可是現在不打了,爸爸說那段日子他渾渾噩噩的度過他都不知道怎麼了,就像行屍走肉一般,從我幼稚園到國中一直打我的他真的不知道以前是怎麼了;不過,謝謝我對他的不離不棄,還陪在他身邊,之後他就像媽媽還在時候的那樣振作起來。

 

因為他哭著說:原來我們泰亨長這麼大了,對不起,請原諒爸爸,爸爸會改過自新,我們重來好嗎?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反抗了的那一瞬間讓他清醒了,他做的一切蠢事。

 

從那之後爸爸變的很有活力,難道我的長大可以改變爸爸的命運嗎?

我們每天就像正常的父子一樣,開心的笑著,沒有暴力,這樣就是圓滿的結局收場了吧。

 

但是,我不習慣,我希望被打。

 

從國2到國3這段時間,每天渾身不自在,自從沒有被家暴之後。

我認為是我不習慣吧,因為被家暴的時間持續了太長久,突然間爸爸的愛一時無法接受,也許過一陣子就會好了吧。

 

每天每天我的皮膚都在癢,有一種內心的渴望想要讓它出來,想得到滿足。

升上高中之後,臉蛋長的不錯的我自然會吸引很多人的喜愛,但我對他們一點感覺也沒有。

有一天一位學姊在我回家的路上阻攔我,她說:你這小毛頭,毛都沒長齊學人家當什麼孤獨的一匹狼?還是處子就應該要多磨練,否則一輩子處男,就算長的在好看。

講這麼多,還不是因為跟她很好的學妹被我拒絕。

我嫌她吵便不理她,她一直在我耳邊嘰嘰喳喳的叫著,我受不了便強吻她讓她閉嘴,電視劇不是都常這樣演嗎? 後來女主角就會閉嘴。

而她真的閉嘴了,不過也同時給了我一巴掌,那一瞬間我內心的那份渴望充分的滿足了,我懂了,我想要的就是這個。

之後我又在吻向她,她大力的咬著我的嘴唇意外的有快感,我想征服她。

 

不知道怎麼樣的我跟她就在一起了,應該說是床伴,老實說射精的一瞬間跟當初她甩我那一巴掌的渴望是一樣被滿足的,第一次了解到這一點的我,每天就像頭飢渴的猛獸一次次的佔有她強有她。

但是..心裡還是空了一塊。

 

我升上高2後學姐畢業了是位大一新生,有好多的事跟活動,我們不能每天見面,那時候我又覺得空虛了,可是我不手淫,因為感覺完全不同,應該說,我想要有一個人陪我。

 

某一天晚上,爸爸笑得燦爛的問我想不想要一個新媽媽?

這句話讓我心裡很衝擊,但是我不表示什麼。

 

過幾天後爸爸就帶一名女子回家介紹給我認識,他們倆微笑的樣子讓我覺得刺眼,我的心越來越空。

晚了,爸爸送女子回家後,來到了我的房間問我意見,我只覺得好煩、好空虛。

不要對我笑!!

我把爸爸壓倒在我床上,爸爸的一臉驚訝,我的心裡好有快感,便吻上了他。

爸爸一直反抗,我卻越來越高興,心中的那份快感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強烈。

 

最後,我上了他。

明明都是做愛,卻跟學姊不一樣,心..是滿的。

 

原來,我這麼愛我爸爸。

 

之後爸爸漸漸跟那名女子斷了聯絡,因為他覺得丟臉,被自己的兒子給上了。

爸爸想逃,而我卻想把他關起來,他..只屬於我的。

我每天每天都佔有他,那種快感是從小到大被打在身上一樣的爽快。

 

他哭我心疼,他反抗我喜歡。

 

最後有一天回家,爸爸割腕了。

我看著他順著手臂上流下的鮮血明白了一件事,我傷害了他。

他承受不了,想一走了之…。

那…當初的我呢?

 

-----

 

『那麼現在你的父親..』

 

『他還活著…,因為我..離開了。』

 

『泰亨說完心裡很舒服吧?』

『是的,希望哥。』

『那麼我開點藥給你就可以回家了。』

『不用住院嗎?不怕我又重蹈覆轍嗎?』泰亨跩著希望的醫袍。

『還是你想在我身上得到快感呢?泰亨?』希望一貫的微笑,看著因為驚訝而張大的眼。

『呵呵,你真的很特別。』

『謝謝,既然泰亨想住院,那麼就入院吧,我會去看你的。』希望輕輕拍著泰亨的頭,似乎懂著泰亨的心裡。

 

--我只希望有人陪著我--

孤寂與渴望還有長期受虐,造成心裡的一份空,而延伸出來的病態。

 

 

 病人之間  

 

=====

 

病人之間  

 

 

 

 

病例編號:1013

 

 

 

218室。

 

 

 

『朴智旻是吧。』詳細看著病歷表,又看看前方人兒。

 

『是。』

 

『你怎麼了嗎?』

 

『醫生,我覺得我有些奇怪。』名為朴智旻的患者突然緊握住希望的手。

 

『是嗎?說說你為何奇怪吧。』希望輕輕的微笑,並且拍拍朴智旻的手。

 

『我覺得我好像是同性戀。』說完之後,朴智旻將頭垂的低低的,也收回了方才緊握住希望的手,並且緊緊搓著。

 

『你的意思是說你的對象是我?』希望臉上的笑容又更開了。

 

『咦...不是的…,只是醫生,你好奇怪,一般人不是都會覺得噁心嗎?還有..假如對象真的是你,你也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朴智旻眨著水潤的雙眼看著希望,緊搓的雙手卻沒停過。

 

『恩~因為我是希望呀,而且你會來找我就診就是相信我,難道我要一副覺得你噁心而把你拒絕門外嗎?這樣我算什麼醫生?』希望一貫的笑容,外加挑著眉要他安心。

 

『你真的是一名很奇妙的醫生。』朴智旻笑著,把那眼睛都瞇了起來讓人看見了一絲純真。

 

『謝謝,呵,先來核對一下,朴智旻,24歲是名上班族。』

 

『是的。』

 

『那麼你為什麼這樣覺得?』

 

『因為…』

 

 

 

----

 

 

 

剛進公司一年一切都很正常,我有著娃娃臉,可是身材就很棒,就是女同事稱呼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吧。

 

我跟大家都處的不錯,大家都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大家,同事們都相處得很好,他們都叫我-小朴。

 

我也很喜歡這個稱號,感覺跟每位同事都是一家人,我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可是…。

 

唯獨我的上司,卻很討厭我。

 

我的上司跟我差沒幾歲,他是一名領導能力很好也很幹練的一名男人。

 

少女純愛小說裡的有錢上司,長的英俊外表,領導能力與工作又很強的人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並且帶領著我們。

 

我跟他很不一樣,我就像小孩。

 

所以我想跟他一樣並且以他為榮。

 

 

 

但是他卻討厭我,因為他說我是個小員工,不要以為跟大家相處好就是你進公司所學到的事,我的辦事能力不及於大家,我的吸收能力很慢但是我有心要學習,可是不管我怎麼努力,似乎在他眼裡就是不夠。

 

 

 

我想要得到他的認可。

 

 

 

從那之後我有了這個目標一直奮發向上,雖然我同事說我只要保持原本就好,因為我的一份純真吧,就算再累只要跟我說話就能夠達到充電的效果;那麼我也想要讓我的上司對我有這樣的想法。

 

 

 

我每天都熬夜加班,比別人多學習一點,讓自己的能力更進一步,就在這樣的某一天我的上司摸摸我的頭跟我說我很厲害、做得好。

 

那一瞬間我真的心動了,心動歸心動,不過我懂得那只是偶像崇拜。

 

 

 

那之後我跟上司也有些走進的趨勢,我們會互相提醒也會互相幫忙,他也很謝謝我有時像個孩子一樣讓人看了很放鬆。

 

頓時間我知道了我在公司扮演著很重要的腳色,可是我卻不會自滿驕傲,因為我努力的一切有成果這樣就好了,在我心目中,我的上司是一名偉大的人不容許人家對他有非分之想。

 

應該說大家都會妄想著與他在一起的美好,畢竟他實在是太優秀了,不過妄想歸妄想,現實還是現實。

 

 

 

大家總是笑笑著做了一個美夢之後還是要回到原本的生活,而我也不例外,我只要能夠幫上上司的忙我就心滿意足了。

 

 

 

有一天,我臨時加班,因為我的同事有事情必須趕回家一趟因此拜託我幫他代勞,我想著這樣也可以讓自己的速度變快,所以我抱著一顆與時間挑戰的心答應他。

 

 

 

要是沒有那一天該有多好。

 

 

 

那一天我工作到9點多,肩頸很酸痛想說去茶水室泡一杯咖啡,並且活動一下筋骨,我哼著小曲調走過去聽見一些奇怪的聲音,那是一種性愛的嬌喘聲,我還聽到杯子碰撞的聲音,應該是在茶水室,不過這麼晚了該不會是我聽錯了吧!?

 

 

 

我不疑有他的慢慢往那邊靠近,但是粗喘聲還是在的,雖然很輕微,不過還是聽得出來,那時候應該是要走人回去繼續工作,不然在這聽著人家的活春宮似乎也是不太道德的一件事情。

 

 

 

可是我定住了,因為那聲音好像是上司的聲音,那嬌喘聲讓我不禁起了生理現象,我偷偷的往裡看去,真的是我那位上司,雖然一眼閃過,但我還是好開心,原來就算是和男人,我的上司還是個攻。

 

就這樣交纏的兩人在茶水室,而我就隔著一道牆手淫著,配合上司的粗喘聲,最後我達到了高潮。

 

 

 

沒多久我也聽到了後者高潮的愉悅聲,那時候我只有害羞地跑回去工作的辦公室,心臟的小鹿不安分的跳動,每一次都會心跳加速招迷著,我趕快工作完趕快回家吧,我居然做出這麼不道德的事,不過卻也僥倖著還好有留下來加班,才能聽到上司的粗喘聲。

 

老實說可能第一次有活春宮在現場會讓人好奇吧,雖然我喜歡我的上司,但說過了只是因為崇拜他。

 

 

 

就在我工作完準備回家時,一到黑影擋住了我,是我的上司。

 

那時候他把我壓在牆上,說著我都發現了是吧,而我那時心中只有真的不能做壞事,看吧,馬上就被發現了。

 

所以我據實以告,我看到了,我那時在想也許我的工作不保了。

 

 

 

但是上司卻拉著我的手去碰他的下身,那一瞬間我很傻眼,後來他感覺我沒有拒絕又抓著我的手上下移動著,等我回過神來他的下身已經呈現硬挺的狀態,我想抽回手但是他卻牢牢握緊不讓我收回,接著我叫著我的上司,他卻吻向我,我覺得可怕但他卻很享受,沒多久卻掏出了他的下身來讓我的手直接觸碰,我嚇得想收回,但是他卻踢了我小腿脛,我一痛就跪下,他卻將他的下身擠進我的嘴裡讓我幫他口交,還推著我的頭一前一後的…,有時進的太深抵到我的喉嚨我都快吐出來了,他又會抽出在進去,我真的覺得好噁心,我那心目中的上司居然這樣對我...,我無法接受,我決定要咬他的炙熱,我是男人所以我懂男人的弱點。

 

 

 

就在我將要咬下時,他高潮了,精液噴了我滿口和臉…,接著他抓緊我的頭髮將我的臉往上抬,叫我吞下他的精液不准吐,那一瞬間我想到我在茶水室的隔壁手淫,又想到我是如此的崇拜他,現在我卻是他媽的犯賤。

 

 

 

我哭了,他跟我說:滿臉精液的我再加上無辜的臉還有淚水真是性感極了,小朴做的好,你好乖。

 

摸摸我的頭,就像我之前很努力地想獲得他的肯定一樣,原來這樣也能那麼容易就得到我當初想要的鼓勵呀…。

 

我無力的跪在地上,看著上司整裝好衣容離開,我巡視著四周覺得這個辦公室好陌生…,後來我清理乾淨後就回家了。

 

可是我想吐,我只要一想到我就覺得想吐...,但是奇怪的是我只要想到那晚上司的粗喘聲我又會莫名的興奮,一興奮我就會將眼閉上開始手淫,但是會突然想起他對我做的事我又會去吐了。

 

 

 

到公司我還是大家的小朴,但是我會開始躲著上司,看到他會害怕,可是也覺得興奮,但是覺得我很髒,可是我的眼光還是追隨著他。

 

 

 

----

 

 

 

『後來呢?』希望拿著紙巾幫朴智旻擦擦滿臉的淚水。

 

『後來我辭職了,因為我覺得我再待下去沒有意義。』朴智旻不安的搓著手。

 

『我認為你並不是同性戀,你只是強迫症帶點妄想症而已。』推了推鏡框並且在病歷表飛快地寫著。

 

『你說什麼??』朴智旻睜大著眼睛看著希望。

 

『在你來之前我看過你前幾天的掛號病歷,我請人家查過,你的上司並沒有對你做出那些事情,一切只是你的妄想。』

 

『不可能的!!是真的發生過。』

 

『是的,是發生過,是發生在你的腦海中,你希望你的上司這樣對你。』

 

『騙人…』朴智旻雙眼無神。

 

『你的手已經脫皮了不再水嫩是因為你曾用大量的清潔劑不停的洗手吧?還有你會一直搓著手,起先我以為你是不安,但是你會開始摳著,甚至拿著紙巾擦手。』

 

『我…那是真的醫生。』朴智旻站了起來。

 

 

 

『我知道,但是你沒有錯,我相信你那些事是發生過的。』希望也跟著站起,並且走向前輕抱著朴智旻順順他的背。

 

『這樣吧,去外面的生活我想你也不方便,不如我幫你安排在裡面有位小天使的病房吧?』希望笑笑地看著朴智旻,『他是我最近就診的一位孩子,很可愛,我認為你跟他處的來,而且你們都很善良。』

 

『好…,只要能醫好它,謝謝你,醫生。』朴智旻瞇著雙眼笑著。

 

 

 

 

 

強迫性格又稱完美性格是自小到大都會有以下的特質:1.過度小心謹慎。2.凡事過於專注於細節、規則、順序等。3.高度責任感、常自責。4.完美主義。5.僵化與固執,無法應付環境突然的改變。

 

洛伊德(Freud)強調慾力的過程,認為妄想是從同性戀期退化並固定在原始自戀期的結果。對同性的愛遭到禁止,繼而投射成多疑及反叛。

 

 

 

 

 

=====

 

 

 

 病人之間  

 

病例編號:0309

 

218室。

 

『嗨~醫生。』有點小捲毛,一笑眼睛就瞇起來,燦爛的微笑還有牛奶皮膚的男子,一推開門就有朝氣的打招呼。

『嗨,精神真好。』希望也因為他而笑得燦爛。

『醫生看起來也不錯呀。』語畢便坐在診療椅上。

『閔玧其,現在20歲室正值血氣方剛充滿熱血的新大學生吧!難怪這麼有活力。』

『是的醫生,可以就我Suga,那是我的綽號,哈哈。』

『好的Suga,可以叫我希望。』希望將病歷表放在桌上,完全沒有想去動他也沒有想去看他,反而一副跟閔玧其向朋友一樣聊天著。

『希望~真好聽,哈哈。』

『呵呵,那麼Suga~你看起來沒問題呀,怎麼會到我這來呢?』

『诶一~希望你真沒情調,我們聊得這樣開心~哈哈。』閔玧其的笑容漸漸地收回了。

『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因為對於你我非常好奇,所以想快點知道。』希望一就保持著笑容。

『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吧。』說完便伸個懶腰,『希望呀,我想殺人呀~有個人我真他媽的想殺了她。』眼神透漏著邪氣與危險的感覺。

『是嗎?那麼就去殺吧。』希望一臉玩笑,可是語氣卻是認真。

 

『嗯?』而閔玧其也沒想到希望會這麼跟他說而有些錯愕,『一般來說,醫生都會阻止的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你想殺人我支持你呀,因為你想我阻止你的話你就不會特地來我這裡了。』

『哈,也是,你懂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可是希望呀,哈哈。』

『哈哈…』

 

----

 

我的異性緣很好,同性緣也不差,大家都是好兄弟好哥們,雖然我的女性朋友很多,但是遇到喜歡的人~我可是很專情的。

剛上大學大家都還懵懵懂懂的我也不例外,不過課業歸課業,成績不錯的我隨便讀讀爽爽過就好,對玩的比重比較高,但是我不玩“火”,因為我不喜歡麻煩。

 

所以課業保持一定的成績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夜遊、熱血、說走就走,我過得很開心,朋友也很多也玩得很開心。

這之中有很多女性朋友想當我特別的人,就是女朋友;可惜我對他們就只有朋友的喜歡,但是他們喜歡我,也不想勉強我,所以我們大家都還是朋友。

 

就在有一天,學長的女朋友帶她朋友來時,那一瞬間我的腦袋當機了…,她好美,她就是我想要的女性。

我開始追她,大家都知道我異性緣很好,不過我對女朋友卻很專情,剛開始她不相信我,沒關係我會證明給她看。

 

也許時間久了真的證明了一切,她答應跟我在一起,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死而無遺憾了,剛開始我們都很恩愛很甜蜜,不過她的忌妒心很強,只要跟女孩子有些互動或者同學間的談話她都會吃醋並且鬧脾氣,不過戀愛中的我總是盲目,卻覺得她很可愛,所以我會去逗她開心。

 

我心裡滿滿的都是她,而她漸漸的會要求我不要跟女孩子太好,不要跟誰誰誰講話,甚至開始檢查我的手機,並且亂發簡訊去警告每一個人,最後刪了我的所有聯絡人…,我開始感到不解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後來她跟我說她很沒有安全感,我的異性緣好到她沒辦法控制,她是個忌妒心強的人她沒有辦法接受,她哭得很可憐,所以我心疼她,但是我卻是這麼的傻,她開始每天控制我的一切,要求我去哪裡一定要報備,沒接電話就會奪命連環摳這樣,甚至有一天我睡了沒接到電話,她發了瘋似的衝到我家來找我。

 

頓時之間我開始感到不可思議,怎麼會有人這樣。

我安撫了她好久第一次覺得累,後來送她回家,每天每天跟她講電話,每天每天見面,一去哪裡都要過問,她曾說過要是我身上能裝GPS就好了,這樣就能隨時知道我的行蹤,我只覺得很扯,但她卻說我很擔心你。

就這樣的一句話,不管我說什麼都沒用,我開始想逃避,可是我是喜歡她的,也許她就是這樣的喜歡我才希望把我綁在身邊吧。

 

我的女性朋友們都知道,所以慢慢的疏遠我,最後連我的男性朋友也遠離我,只因為我跟朋友太好,她怕我變成同性戀,有一天下課我再走回去的路上特地繞了一下遠路,沒想到看見一對應該是情侶的高中生在接吻,頓時之間覺得他們很威,不過女的卻甩了男的一巴掌...恩,應該是強吻吧,真可憐~嘖嘖,不過後來男的又吻向女方,怎麼現在的孩子這麼飢渴!?

 

沒多久電話響了,是我女朋友,她問我在哪裡?我撒了點小謊,老實說我現在不想見到她,我現在只想一個人靜靜地享受很久沒有一個人的生活,看看天空、看看之前很平常的事物,原來是這麼美好。

要回家之前我遇到了我的高中同學,她以前是我們班的班花,不過跟我也是稱兄道弟的,我們小聊了一下之後便分道揚鑣。

 

不過那一天之後我的噩夢就來了。

 

我一樣跟著我的女朋友,她也會管東管西,口口聲聲的說愛我,我也很傻就這樣相信著她。

她跟我說她想去我家,我讓她去。

她跟我說她想要我家的鑰匙,因為想見我就可以隨時來。

我想著反正我的朋友也被妳弄到只剩妳一個,那妳就來吧。

 

也許是我心態的改變吧,跟她在一起以前不能理解的事通通都淡然接受了。

我跟她的感情莫名的越來越好,就好像這世界只剩我們兩人一樣。

 

不過我錯了,因為我從未干涉她。

 

有一次學校有活動我跟她說會晚點回家,要找我先去我家等我,然後一頭忙於活動。

我想說她在我家會無聊,所以就提前回去,沒想到一回到家不得了,她跟我學長在我的床上做愛著。

靠逼呀,那是我的床那是我的家,那是我學長…,和我女朋友…。

我跟她在一起從未碰過她,只有牽牽手接接吻,尼妹的居然上了。

 

是呀,我學長前幾天跟他女友分手,沒想到現在跟我女朋友搞上了!!但我什麼都沒做,等到他們辦完事穿好衣服我開門進去,我以為他們都會很慌張。

沒想到慌張的只有我學長,女的卻一臉淡然。

 

我腦袋的思緒很亂,一拳打了我學長,一把抓住我女朋友,我學長連忙跟我道歉,但我什麼都聽不進去,我想要的是她的解釋。

結果她卻說:那天你騙了我,你在你家見女人那也就算了,你也知道我很不安,也不碰我所以我需要別的男人來安慰我消除我心中的不安。

真是振振有詞呀...,我的朋友都被你搞到沒了這也就算了,你們想搞這些有的沒的也就算了,偏偏還在我家!?

 

那天見女人…,應該是遇見高中同學的那天吧。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把他們趕出去之後我拿著我的床墊和被子等床上的東西,一把抓到紙箱,拿去河堤邊燒光它們,真是有夠噁心的。

 

我閔玧其到底招誰惹誰?心中的憤怒越來越大越來越不安,此時我的腦中閃過了醫生的醫院,我抱著想殺人的心態來到這,說真的想殺人就直接去殺就好啦何必來這裡詢問你!?

但是我的腦海中卻引領我到這裡。

 

----

 

『是嗎?可能因為我是希望吧,哈哈。』

『是呀…』閔玧其靠在椅背上輕笑著。

『不過雖然我同意你去殺人,但是很可惜得既然你已經到我這裡來了,我還是不能讓你去,因為我不希望我的患者兼朋友付上刑事責任,所以我會將你安排入院。』

『哈,有什麼好?』

『那裡的孩子會成為你的朋友。』希望的嘴角微笑,『再者你去外面也膩了也不想玩了吧,那裡的孩子你會喜歡的,我相信,也會成為好朋友,Suga,相信我。』

『是嗎?呵,那我就聽你的吧,我的朋友。』

 

 

 

有些時候太過被支配反而什麼都會失去,當失去之後還以為抓到一根浮木,沒想到那根浮木背叛了你,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有些時候的念頭太過於想要去實現它時往往會忽略其後面的責任,換個地點或者去諮詢也許慾望就不會來的大。

 

 

=====

 

病人之間  

 

 

 

 

病例編號:1204

 

 

 

218室。

 

 

 

金碩珍,一名廚師。

 

喜歡料理,喜歡看人們吃我做的東西而感到喜悅、幸福,這樣我就覺得很值得,也不覺得辛苦。

 

很容易信任別人,而太信任別人的下場就是被背叛。

 

沒錯就是背叛。

 

 

 

以前是料理學校畢業的,只要是同一系們畢業的強手總是很多,因此競爭力也很大,可是也只能努力與加油,還有發揮好手藝之外還有創意料理的天分,可惜老天並不是站在我這邊的,我去面試了好幾家總是在臨門一腳就被刷了下來,不然就是確定有了工作之後接到的電話是前任廚師的歸來等等..,一直都很不如意,女朋友也跑了,又不想依靠家裡人所以不斷的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沒多久家裡人的去世,壓力越來越大因此得了憂鬱症。

 

 

 

生活壓力讓我喘不過來,我慢慢的迷失自我,後來以前幾位大學朋友遇上我後開始問問近況,我一直說一直說像停不下來一樣,起初我以為只是有個發洩,但只要到晚上我一點也不想睡覺,精神很好的就算不睡也不覺得累。

 

 

 

甚至我開始會自我膨脹的說起一些加油添醋的事,朋友們覺得不對勁,到我到了醫院檢查,結果是躁鬱症;他們覺得到底是怎樣的事讓我變成了這副德性,因此決定朋友一場相知相惜吧,慢慢的抑制病情。

 

 

 

跟好友一起合開餐廳,剛開始雖然辛苦,不過大家都一起互相扶持,後來生意越來越好,附近餐廳的生意衰弱開始找我們麻煩。

 

說我們的食物不好,嫌東嫌西,甚至雞蛋裡挑骨頭,當然我們在那之後更會將做好的食品上桌前檢查,一切的是吃一直正常,但是惡意找碴是什麼都做得出來的。

 

好比說頭髮,之後的蟲,最後的毒藥都出來了,幾名顧客吃了氰化鉀當場死亡,讓我不思百解,後來鑑識科查到了我的糖罐裡的成分是氰化鉀,我什麼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當然..,那些顧客吃的食物是我做的,所以我就被帶回偵訊組最後做了幾年的牢,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奇怪吧,為什麼不是無期徒刑?

 

因為審判官也覺得不可思議,畢竟化學藥物放在廚房是不可能的。除非是有人惡意栽贓?

 

但也因為過失罪而坐牢,我身邊的好友們都擔心著我,我覺得起碼還有人關心,做了幾年的牢我出獄了,那地方真是讓我生不如死,獄友們的欺負不少,凌虐等我都見識過,不過只要我安分一點就能夠提早假釋,所以在多的苦我都願意忍。

 

 

 

『然後呢?』希望噘著嘴望著低頭的他。

 

『然後我有一位不怎麼熟的朋友來探望我。』

 

『這樣很好呀。』

 

『是嗎…?』

 

 

 

那個然來探望我的時候,道出的事實足以讓我的病復發了。

 

我有著躁鬱症,我的好友們知道我有這個毛病因此栽贓給我。

 

 

 

那些事情是他們搞出來的,附近的店家合資用大筆的金錢收買了我朋友,企圖將他們挖走。

 

其實躁鬱症並不會傷害人的,只是會對自我價值感到很低而開始自殘甚至想要自殺,會暴躁會憂鬱,要是身邊的人對我有壞處甚至到攻擊我就會想要結束那些人的生命,反正我是有病因之人所以不會有太嚴重的刑罪,來探訪我的人因為覺得我實在是太無辜了,所以想要將真相告訴我而去舉發那些人,可是證據不足他無法起訴他們,所以想將真相告訴我,當然我得知真相之後我治療了這麼久的病情又開始復發了,回到牢房裡看著那些獄友們,我心裡只有不要來找我麻煩!!

 

 

 

我變的很激動,開始亂摔東西,甚至將床還有能動的東西全部砸的東倒西歪,當然那些獄友們覺得我瘋了,開始毆打我,可是我已經沒有理智了,能咬就咬能反抗就反抗,他們嚇到了開始喊著救命,他們說我整個殺紅了眼。

 

 

 

看守長一發現這間牢房的動靜頗大,便過來看看發現一片狼藉,馬上叫其他組員過來壓制我,將我打上鎮錠劑,用牢銬將我的手腳銬上,我因為這樣又讓審判長開始認為,我當初是不是因為精神不濟的關係將毒品放入糖罐裡,又開始重新審核我的罪,精力、活動力增加且激動不安,情緒極度高昂、過度愉快、極度躁動、說話極快、思緒奔騰,跳躍式的思考、容易分心,無法集中精神、不想睡覺、對自己的能力和權力懷有不切實際的看法、判斷力降低、喜歡狂歡作樂、出現與平常判若兩人的行為,並持續一段時間、性衝動增強、藥物濫用,特別是古柯鹼、酒精和安眠藥、積極、亢奮或侵略性的行為、否認有任何錯誤,這修症狀我都有,後來越來越壓抑我自己,身邊的人一直對我加油打氣讓我越來越浮躁,最後我受不了一切想要解脫離開這個世界。

 

 

 

得到這個病不是我想要的,我也想治好它,我也只是想做我喜歡的料理給人家難道有錯嗎?

 

明明很多人都害怕我,怕我一起病就會去傷害人家,可是也只有跟我合夥的朋友們願意接納我,我也願意為他們敞開心房,但..得到的結果居然是這樣!!!

 

既然這裡沒有我的生存之地不如一走了吧。

 

 

 

『所以你就被安排到我這了吧。』希望看著前方失神的人。

 

『這個世界本來就人間險惡,太過信任與否,會被利用與否背叛與否,你只是被當成了目標,可是我想說的是,你有利用價值他們才利用你,不管因為你的病也好還是因為別人賄絡也罷,那些..都不關我的事,因為我只是一名醫生。』

 

『所以…?』金碩珍慢慢抬起頭,看著希望的眼睛。

 

『講好聽一點,因為你有利用價值所以他們利用你是好事,因為你並不是一個沒有你也可以的人,但講難聽一點就是你只是個被人丟棄的替死鬼。』語畢一抹邪笑。

 

 

 

『所以呢?』

 

『你已經被警廳送來我這裡,當然我有義務保護你並且治療你,交給我吧,我這裡的人都很善良的,只要你願意再相信我,應該說敞開你的心房。』

 

『我不知道…』

 

『在我這不會吃虧,我能完成你想繼續料理的事,不錯吧?』

 

『..真的嗎?』

 

『恩,我治療你,你做飯給我的小天使們吃不吃虧吧。』

 

『…』

 

『你的沉默我就當認同了。』

 

『…,謝謝你。』

 

 

 

狂躁抑鬱症,又名雙極性情感疾患、雙極性障礙、躁鬱症,其主要特徵為患者不斷經歷躁與鬱兩種相反的極端情緒狀態,而這兩種情緒狀態經常反覆出現,其強度與持續時間均大於一般人平時的情緒起伏。正因為有躁有鬱,因此躁鬱症又被稱為雙極型障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