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 ST

翻一翻去年去韓國追 防彈的時候 我們住的民宿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趕行程
所以我們住的地方變成這副德行 ~

所以以後有要跟我們追行程的阿咪們
其實可以三思一下 在跟我一起追~

又是八人一間~我們卻很大膽的把房間用成這樣XD
現在想起來也真的超好笑的XDDDDDD

還有很多去年去追他們的時候 拍的照片
因為畫質很悲劇 我就不放了= ="

下次他們回歸的時候 我在拍好看一點 XDD

------------------

為了下次的韓國之旅 我很拼命的賺錢啊!!! T^TTTT
現在這麼努力的工作 就是要有一個目標啊!!!
不然我的生活 其實沒有任何意義 ...
每次看到很多飯拍或是防彈給阿咪的福利的時候
我都沒有參加到 ...

每天都不斷想著 去年10月的四天三夜 ...
也一直不斷向自己說著
可以再見面的 可以再見面的 !!

我們會再見面的 !!! 有事醬油會社 !!!

 

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