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H.X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然後學生又要開始上課了
大家加油歐

然後最近蚊子好多整個就很煩=_=


想說昨天放了文~完結會在標後提上
然後我的習慣是同一篇都放在同一網誌
可能要麻煩看文的孩子們往下拉了((囧
其實我也不知道網誌能打多長..
一篇一篇發感腳有洗版的感覺..

其實我想說的是病人之間的風格跟以前的風格很不一樣
以前可能寫寫小清新
現在想寫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又會擔心人家接受不了這樣的內容 哈哈哈
但是拋開過往的模式嘗試新鮮的思想對我而言也算是進步吧

我會努力完結他((诶
放上來也算是有一個抒發口吧~~

目前病人之間在我的草稿算已經在後半了
可發在這裡的還算前半~~~

恩 這裡越來越雜了我覺得XD

自己不要臉的放上連結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問我歐

表示裡面有些很直白變態的東西
不能接受的..額..之後就還好了 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寫了((額

猜猜看下一位是誰吧~~~'
耶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