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序:
你是我最閃耀的一顆星。

ONE☆
『你..,金泰亨你鬧夠了吧!?』出聲的男子手扶著額一臉無奈的看著那名叫著金泰亨的男子。
『咦. . .?』金泰亨一臉無辜樣。
而那名男子看見金泰亨這副模樣又更生氣了。
『你簡直無理取鬧!!』語畢,便蹲下來看著另外一位,眼神充滿著關心。
『碩..,碩珍. .我. .』金泰亨看著那名叫碩珍男子,拉住他的手。
『我什麼!? 放開!!...你沒事吧?』碩珍大力的甩開了泰亨的手,並且關心著另一旁的人。
『我是你男朋友吧…?』金泰亨的語氣不是肯定,而是疑問…,只因為…他已經不確定了。
『哈!是男朋友就可以隨便揍人嗎?』只見碩珍狠狠的瞪著,泰亨只知道…心…很痛。
—事發之前—
一間休閒安靜的咖啡廳裡有幾位吵鬧的小伙子讓它好不熱鬧。
金泰亨是個心地善良的高三小毛頭,可惜的是有時火爆的脾氣會誤了他,身體行動總是比頭腦還快,雖然惹事生非但對朋友很重義氣,不如說朋友們闖出來的禍對他而言就是一起扛,留校察看的名單裡總會有著他與他的好友們,嘖嘖,這幾傢伙菸總是不離身呀,不過說好要一起畢業的!!所以會努力留著。
啊!!忘了說,剛開始提到的碩珍是他的男朋友。
金碩珍,成績中等,個性很好但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的一位男孩,不喜歡麻煩的事,不過令人跌破眼鏡的是他居然會跟麻煩大王金泰亨在一起,讓人有些不敢相信。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金泰亨與他的朋友收斂了許多,學校同學都認為是他的功勞,至於金泰亨愛抽菸也因為金碩珍而改變開始叼著戒菸草。
只能說愛情的力量頗偉大的。
『喂,金泰亨,你能不能別穿著鞋蹲在人家的沙發上呀!,要也脫鞋呀,你這沒品的小子,埃西。』
『玧其哥你還沒資格說什麼咧,哈哈。』
『去尼妹的朴智旻,真是白養你了,我又不像金泰亨那樣踩髒人家的沙發。』
名叫玧其的人翻了翻白眼,看著那位叫朴智旻的男孩。
『呀!閔玧其~這裡可是禁菸耶,是誰一來就點菸的?哈哈哈。』金泰亨嘲笑著閔玧其。
『嘖,後來我就馬上熄掉了好嘛!?操,浪費我一根菸。』閔玧其噘著嘴抱怨著。
『好拉~玧其哥你不難過,泰亨不是為了他親親寶貝戒菸中嗎!?你就抽他的吧~嘿嘿。』朴智旻咬著吸管一臉賊賊的看著金泰亨。
『歐!!朴智旻,真沒白疼你。』閔玧其笑得一臉無害連眼睛都看不見了。
『喂,我真是他媽的養老鼠咬布袋,拜託你哥倆好,張開眼睛笑好嗎!!不覺得暗嗎??嘖!!』金泰亨一臉嫌棄的表情看著那他的兩位好友。
閔玧其為留級生,因為群毆打架被迫留校察看,後來出席率不夠因此留級,學校老師的超問題兒童,對他感到很頭痛。
不過他遇見泰亨之後才發現跟在泰亨身邊比之前的打架鬧事有趣多了,便跟著他一起行動,雖然閔玧其以前的狐群狗黨都愛惹事生非,不過一被警察或輔導員抓到時,個個跑得比老鼠還快,完全沒有“責任與負責”,因此他選擇自己扛,只因為做人要活得有面子,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
直到與泰亨經歷過一些事才發現,以前的那些人根本不算朋友,說好的義氣根本就是屁,是泰亨讓他相信原來還是有所謂的“義氣”。
朴智旻在高二時轉學到此學校,但是轉學來這所學校後總是被街上混混纏上與欺負,每天只能忍氣吞聲默默的流淚,身邊經過的人冷眼旁觀一點也不想幫助,簡單來講就是無視他,因此封閉自己的心拒絕他人接近,不過真實的他是個很會看臉色跟撒嬌的孩子。
其實泰亨都看在眼裡,只是不明白朴智旻為何會有這麼多傷口,在某天終於抓到小辮子的金泰亨一時的憤怒在朴智旻的面前揍暴那些欺負他的混混,只因為“我們是朋友呀”,這句話開啟了朴智旻的另一扇窗,因此改變懦弱的自己,原來這個世界是如此的有顏色。
三人從高2為同班同學,一起經歷過許多事,為了讓高中生活寫下青春的一刻,每天都努力的活著、玩樂著、努力著,升上高三的他們誰也不留下,要一起畢業,才是完整。
『不過泰亨呀,你們交往了快2年,你的菸癮還是沒完全戒掉呀。』朴智旻折了折手指算算他們交往的時間。
『嘖,都是老菸槍了哪那麼容易..咳,現在很節制的刁戒菸草,我很努力..嗚嗚。』
『金泰亨你假哭個毛呀。』閔玧其推了推趴在桌子上假哭的腦袋瓜。
『哼,我要跟我親親寶貝說你們欺負我!!』金泰亨嘟著嘴。
『诶西,你少噁了,什麼親親寶貝,嘖。』閔玧其咬著吸管,鄙視著金泰亨。
朴智旻無奈的看著窗外,受不了金泰亨的那句親親寶貝。
『喂!!那個不是你親親寶貝嗎??』朴智旻指指窗外,在對街上疑似是金碩珍。
『什麼??』泰亨一聽到馬上站起來將臉和手指深深烙印在咖啡廳的落地窗上,玻璃上留有著臉部和手的痕跡。
『不過他旁邊那男的是誰呀?』閔玧其將泰亨拉回位子上,並且抽出紙巾擦拭著玻璃上的痕跡,畢竟他們已經很引人注目了,為了不讓店家將他們趕出,還是做點好事吧。
『那個人好像是鄭..號錫嗎??成績優異的優等生。』智旻歪著頭說著。
泰亨睜大眼後在微微瞇眼看著窗外,好似在確認。
『歐~你是說鄭號錫呀,我記得綽號什麼希望的吧,之前不是才給過他教訓而已嗎....?』語畢,玧其頓時張大眼看著泰亨,而智旻錯愕的看著他…,阿靠,講錯話了。
『哈哈,玧其哥你在說什麼呀,啊!!我看錯了啦!!那不是碩珍!!不是....喂!!金泰亨!!!』
智旻在打圓場時,金泰亨連理也不理,就像確定是了一樣的朝那兩人跑去。
『阿。』
『诶一。』
這兩聲同時間響起,智旻看著泰亨的離去,玧其用一手掌拍拍自己的額頭後,兩兩對看一眼…歐歐…追!!!
 
----分隔線----
 
 
TWO☆
當他們倆追趕上時,來不及擋下,看見鄭號錫被泰亨一拳打倒在地上,摀著半邊臉。
而金碩珍則是一臉錯愕的看著金泰亨。
朴智旻和閔玧其臉上充滿著:為時已晚。
憤怒的金泰亨拉著碩珍的手要將他拉靠自己,在這一瞬間金碩珍回過神來,甩開手並且賞了金泰亨一巴掌。
而金泰亨在一氣之下又踹了鄭號錫一腳。
金碩珍看著金泰亨突然對鄭號錫動手動腳,覺得很累了…,眼眶噙著淚水是對金泰亨的感情而累還是因為鄭號錫的傷呢?
『你..,金泰亨你鬧夠了吧!?』金碩珍扶著額一臉無奈的看著金泰亨。
『咦. . .?』而泰亨一臉無辜樣,好像自己做錯了什麼。
金碩珍認為金泰亨一臉無知又更生氣了。
『你簡直無理取鬧!!』語畢,便蹲下來看著鄭號錫,眼神充滿著關心。
『碩..,碩珍. .我. .』金泰亨看著碩珍,拉住他的手。
『我什麼!? 放開!!...你沒事吧?』碩珍大力的甩開了泰亨的手,並且關心著號錫,充滿著不捨。
『我是你男朋友吧…?』金泰亨的語氣不是肯定,而是疑問…,只因為…他已經不確定了。
『哈!是男朋友就可以隨便揍人嗎?』只見碩珍狠狠的瞪著,泰亨只知道…除了手很痛之外,心…也很痛,你只關心著鄭號錫,那…,我呢!?
泰亨突然覺得眼睛有些酸澀,便頭也不回的轉頭跑走,而朴智旻也馬上跟上,只剩閔玧其沒有移動腳步,看著金碩珍和鄭號錫,默默的嘆了一口氣,蹲下看著鄭號錫。
『小子,抱歉吶,金泰亨血氣方剛了點,現在氣頭上我先代他向你賠不是,也順便讓他欠我這個人情。』語畢後眼神轉向碩珍,並且從隨身包裡拿出OK繃給了碩珍。
『給那小子貼著吧,估計嘴角破皮了,也別氣泰亨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個性,知道後快點和好吧,先走啦。』便拍了拍碩珍的肩膀後往兩人離去的方向而去。
『謝謝你,玧其哥。』碩珍知道閔玧其話中有話,也知道因為他跟金泰亨有關係才會對他那麼好,否則一概不理,被打死最好。
只是金碩珍的心…又是如何呢?
碩珍看著閔玧其給他的OK繃,而在一旁的鄭號錫擦拭著因為重力揮擊而滲出微量血液的嘴角,想站起來卻因為金泰亨往腹部一踹造成肌肉拉傷,阿嘶---的一聲讓碩珍回神。
『號錫,你沒事吧?』回過神的碩珍拿出隨身攜帶的紙巾擦拭著鄭號錫的嘴角,
『痛吧?真的很對不起…,金泰亨總是愛惹是身非,真的很抱歉。』邊說著邊溫柔的擦著。
『沒事的,擦個藥就好了,不過他真的很在乎你呢!』鄭號錫扯扯嘴角,盡量不去動受傷的地方。
『唉,別說了,要是他真的在乎我就不會亂動手打人…,不說他了,你還會不會痛呢?』碩珍皺著眉,拿著閔玧其給他的OK繃幫鄭號錫貼上。
『不會了,因為我可是希望呀!!最閃耀的希望,呵呵呵,阿嘶---痛。』講得太開心的鄭號錫扯動到受傷的嘴角,但臉上依舊掛著那閃耀的笑容。
『你歐,呵呵,那就好囉!!唉~要是金泰亨也能跟你一樣該有多好…,會不舒服嗎?』碩珍將號錫拉起,離開剛剛鬧過事的現場。
『不會的,不用擔心,呵呵~不然碩珍跟我在一起就好啦,哈哈?』號錫突然的貼近碩珍,讓碩珍有些害羞的將頭撇到一旁。
『呵呵呵,你好可愛,難怪金泰亨捨不得放你走,阿阿~~~真想把你搶過來。』鄭號錫雙手擺放在後腦勺,可惜的說著。
『你..,你在說什麼呀!!號錫..』碩珍羞紅著臉。
『叫我希望~碩珍,因為我喜歡你呀,哈哈。』
『別..別開玩笑了,希望…』碩珍以為號錫在跟他開玩笑,不過當他轉頭看見號錫一臉認真的表情...,老實說,他真的很想投入他的懷抱之中,不過不行,因為在他跟泰亨的事還沒解決之前,碩珍已經預想到泰亨一定會揍暴號錫的。
光是想到這一點,不行!!他要保護鄭號錫。
因為他早就對鄭號錫動心了。
只因為金泰亨只會沒事找事做,惹事生非、屢勸不聽,雖然他為他改變很多了,可惜,人總是迷惘的。
當有一個是老師眼中的優等生,雖然也會闖闖禍,但對未來卻有著抱負理想,這樣相比之下,金碩珍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他跟泰亨之間的感情…,是哪裡出了問題!?
下午的時間號錫陪伴著碩珍去買東西,並且送他回家。
雖然碩珍一直拒絕著,畢竟剛受過傷應該要好好回家休息,可是號錫只用了一句:我想陪你。
讓碩珍無法自拔。
結束一天的行程後感嘆著時間過得如此稍快,只是中間發生了些不美麗的小插曲,碩珍看到號錫的背影離情依依不捨,而號錫也會邊回頭轉身向碩珍揮揮手,還會叫他快進屋裡,直到雙方都變成了小黑點。
晚上梳洗完畢的金碩珍,望著從房間窗戶透進來的月光凝視著,頓時之間好多回憶被帶了上來。
你是我最閃耀的一顆星。
是他們倆交往時,金泰亨對著金碩珍說著。
你就像星星一樣,雖然有好多星星,可惜我金泰亨的眼裡只有你這顆星,嘿嘿。說完還用手掌遮住羞紅的臉頰。
第一次的告白是你看見我對你不聞不問也不怕你,你就對我產生出了興趣,而你不知道的是我也對你有意思,只是我傲嬌的個性無法表現,最後你開始追求。
第一次的牽手是你洗完手之後還在制服上抹乾淨,只因為你說你不想弄髒我的手。
第一次的擁抱是聽到我說喜歡之後你開心的撲向我,後來馬上掙脫道歉,因為你太激動了。
第一次約會雖然都是男生,也很笨拙,不過你卻很用心為我設想。
第一次的親吻帶著淡淡的菸草味。
你是老菸槍,你也很忍耐,甚至警告朋友也不要在我面前抽,甚至鼓勵大家一起刁戒菸草。
第一次…好多的第一次。
還有第一次看見你在我面前菸一根一根的抽多了是因為我們起了爭執,只因為…
那一次我們的吵架,我心很痛。
接下來我們幾乎都會吵架起爭執…。
以前的回憶湧上,訴說著甜蜜還有些許酸澀。
 
 
希望喜歡~By: 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