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H.X~

很久不見的放文

 

140820推特

剛好這兩隻T^T

就稍微簡單製圖了~

 10616057_1511927249025252_2831437060889341436_n  

-----

 

我,金泰亨,是名作曲家。

常常窩在音控室之外也常去茶水間觀察旁邊練習室的新人素質。

 

"泰亨老師,你又在淫視人家了嗎?嘻嘻~"

一名男孩拉著我的手放在他的臉頰邊撒嬌著,雖然比我高,不過就是小受受的需要人家保護。

"阿珍,雖然我很想帶你開房,不過為了我的小泰亨安全還是算了吧。"

"呿~本想讓你知道我最近學了哪些新招呢!不試試就算了。"

一說完就奔走,真不懂現在的孩子腦袋在想什麼。

 

阿,那個臉有點長長的男孩...好可愛...

"阿,那個臉有點長長的男孩..好可愛。"

 

...恩?是我說出來的嗎?

我一臉疑惑的轉頭看到我們說唱班的老師-南俊。

"那個..剛剛是你說的嗎..?

"......."

這種氣味相投的感覺是什麼?

這種熟悉感是什麼?

這種只有同一種氣場的人才能互相感應是什麼?

 

"欸你看!雙攻站在一起耶!!"

"要是能被當身下受該有多好..."

經過的學生尖叫著,而我跟他相互對視

就這樣似乎找到同伴似的擊掌對笑,

原來我們都是攻。

 

也因為這樣慢慢熟絡,也知道原來我們喜歡的類型大致相同,但我們說好誰看上的對像誰也不能插手,不過...我錯了,徹底的改變了...。

 

某一天老闆的孩子有事相求,我們來到了他的家。

"是說糖糖不是你們說唱班的嗎?怎麼要去他家?"

"誰知道呢?不過那孩子表現的很好就是了。"

 

到達時我們就被找進練習室。

這旋律傳出來..是我之前編排的曲子,還有說唱聲。

"老師拜託你們了!教我將這首曲子練的更順!"

 

額..那這樣干我屁事呀?

額..好吧,這曲調是快了些,於是我在他們家的音控室做簡單的曲調調整,果然,有錢人家家裡有什麼都不奇怪。

也許是調音盤調的認真,突然被鋁罐冰到臉頰而嚇了一跳,是南俊。

而糖糖則笑的人畜無害的樣子,真可愛。

 

將調整過的曲子播放看著前方透明玻璃..還是第一次看到南俊說唱的樣子,還挺帥的嘛!

銅古色的手指因節奏擺動著,陽剛的側臉還有認真的神韻...

 

似乎有新的靈感了!

於是我花了一段時間開始做新曲,想像著那側臉。

 

"老師,真的是太感想你們了!已經這麼晚了不介意的話今天就留宿這裡吧!"

糖糖帶著一臉終於成功的表情笑著,天呀!!小受受好想撲倒他!!

 

"可是不太方便吧?"畢竟我跟這小受沒什麼接觸。

"沒關係的,我常來這所以算熟。"

"對呀!南俊老師常來教導我,所以他很熟悉這裡的,那老師就麻煩你帶泰亨老師去客房囉,我還有作業要寫,晚安囉。"

 

我跟著南俊走到客房,是日式風格的榻榻米還有地鋪的和床,這環境還不賴嘛!

而浴室傳來了流水聲,是他要先洗澡嗎?

"洗澡水我幫你放好囉,熱度不會太燙,你也舒服的泡個澡吧,辛苦了。"微微一笑。

 

還挺溫柔的嘛!這水溫真的舒服,果然熟悉,可惡的南俊!難道我對糖糖又遠了一步了嗎?

不過今天卻稍微被說唱的他吸引,人又溫柔,攻與攻直接..嘖,我在想什麼呀!!.....他現在也是單身吧?

 

洗完澡全身帶點紅通通的皮膚,穿上他準備的睡衣跑去和床躺著,聽著淋浴聲開始補腦著南俊跟小受做愛的樣子,一定很溫柔...

"你在想什麼?"

"哇阿阿!!!"

剛剛出神的太嚴重,他就在我眼前害我嚇一跳,只是有點不妙,他的皮膚帶點熱氣,微微紅潤,水滴滑至鎖骨,好受!!!

 

我瞇起眼吻上他,將舌探入,並輕輕壓倒他,而他卻沒有反抗的樣子,我的手就不安分的往下移...

"哼恩..."一聲喘聲從他嘴裡傳來,哇..小南俊硬了,接著我將手指滑進他的股間...

突然之間

 

咦!?

我張大了雙眼,怎麼..姿勢有點不太對?

我...

"噗嘻..."

在我正上方傳來偷笑聲。

我看著他,他也看著我,突然靠近我耳邊...

 

"別忘了,我也是攻。"

 

就這樣我的主導權就被奪走了。

天..這吻技也太好,一直糾纏著我的舌,還有我的小泰亨

"恩哈..哼恩..."也太爽,撫摸的技巧真不是蓋的,小泰亨爭氣點!你可是攻呀!!

乳尖被吸吮著,時而輕咬著刺激,讓我想射...不!!這樣情何以堪!!

 

"哈阿..你.."南俊的喘息聲讓我壞笑,因為我也撫上他的..套弄著...

雙方身體都帶有情慾,汗氣也形成性感的潤滑劑

"泰亨....你太壞了。"

"哈阿阿...!!!"

壞的人是你吧!技巧太好,讓我不小心射出,我的精液沾染在那好看的手,我一邊喘息著,而南俊卻一臉壞笑,將沾染精液的食指舔著...一種霸氣的性感。

 

"這下換我舒服了。"他說完便分開了我的腿,俯下身舔著還沒被探測過的蜜穴,天,好羞恥,不過卻好刺激有快感。

 

"我進去囉。"一個挺身,小泰亨也抬頭了。

"恩哈,好緊.."

南俊一邊抽動一邊溫柔的吻著還有同時也給著小泰亨套弄,快感蠢蠢欲動著瞬間爆發一起達到高潮...

溫柔的親吻,溫柔的善後,當個受也不錯。

 

原本是攻的我不過也是被攻吸引而為他的受,感受到的快感卻是雙重的。

但,我還是攻,不過是南俊專屬的受。

 

 

 

-----

 

大家晚安

 

這裡H.X

 

還記得那天醒來..手就自動拿起手機

按下記事本開始打

某天睡醒起來的產物誕生了

標題我也沒取就隨便取(額..

可以幫我想一下歐(诶...

 

老實說我很少打短篇..

所以感覺很緊湊

同時也算很少嘗試這樣的風格吧~

 

希望大家給予指教與批評

然後最近忙但腦中也很多想法

最近想要寫"擬人"系列的

希望不會花超過一個小時

 

此篇小說算是花費最少時間的一篇

所以有那裡不懂或需要改進的也不用客氣歐

還有打醬油的...其實本來可以發揮得更好

但怎麼也不順

也許就覺得帶過了...

同時也想能寫出帶點無理頭又好笑的

 

希望我的"擬人"也能順利

不過還是希望能好好睡覺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