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 ST 。

 

這邊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 因為最近真的比較有空 ~ 

想說這邊發落一下 那邊看一下的!

 

看完偶像運動會 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防彈 根本就是我跟H.X 所說的 ...

 

[有事醬油會社] !!! 一群打醬油的小孩!!!

 

首先~ 幫阿咪整理一下 ~

有出賽的 其實只有 智旻 / 忙內 / 希望 這三位小伙子 ~

我看到的是這樣啦!!! 如果有錯 歡迎各位阿咪指點 ~

 

這是忙內 在跑60m 短跑預賽 ~很可惜就被刷下來了 雖然跑了第二名 ...

60m 短跑 忙內2  

 

這裡有事醬油社長 在跑60m 短跑預賽 ... 整個弱了啦!!! 跑第三名是哪招?

60m 短跑 希望2  

 

個人男子跳高 , 有發現到我們 智旻哥嗎? 醬油會社就是你們的了!!!

 

175cm 男子個人跳高 智旻醬油2  

 

這是當時在比男子60m決賽 , 好不容易截到的各位 ~ 
看大夥都無聊想睡覺的樣子 !!!
可憐的阿V 完全累的想睡覺了 ...

男子 60m 決賽 顯得無聊的各位2  

 

接者,男子團體 室內足球的時候 智旻 雖然鏡頭多了一點(比隊長多太多了)
但...在裡面 ~ 依然還是醬油 !!!

怎麼覺得 我們智旻 在裡面 感覺就是沒他的是2  

 

吃飯時間~~ 我們防彈出現最多的地方!!! 是餓很久嗎?
為啥要特寫 我們的素珍 ??? 明明素珍就沒參賽 XDDD

素珍吃飯的樣子2  

 

我是不知道你們在吃飯的時候 截到這麼多圖~
看吧!!我都替你們開心了>///<

領便當的V跟珍2  

 

吃飯那邊只有短短幾分鐘,你們就出現很多了~是哪招呀?
我就知道 你們一定是惹到剪輯影片的工作人員 ...
讓大家知道你們是飢餓的小孩阿!!!

飢餓三人組2  

 

結尾部分,不是我要說一下~
導播對你們真的有偏見XDDDDDD 
居然讓他抓到 我們素珍不知道何時拿到的 防彈應援毛巾 在那邊揮動~
還看傻眼? 是說~我們素珍~你吃飽後 就有力氣去偷粉絲的應援毛巾囉?XD

結尾有出現你們耶2  

 

-------------

就這樣 ST 的無聊發現 讓各位阿咪 看看就好~~
因為這是偶像運動會 並不是 防彈們的節目~~ 所以醬油是正常的~~
只是光是這樣 我也覺得開心阿!!
希望你們下次有更好的醬油表現(?

掰~ 以上 無聊的ST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