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 ST 。

 

哈囉 ~ 剛剛看完 修給斯的 ST ,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 ,

 

本來我是不怎麼在看直播的 因為有時候卡工作 不然就是晚上都要上課

所以那些音樂節目阿 或是放送等等 都是等到人家PO上網之後 才自己在發落的

這次 又是為了 防彈們 坐在電腦前 坐等他們的 修給斯 T^T

 

剛開始他們先發一枚震撼彈 JUMP 就緊緊抓住我的心了!!!

之後的訪問 時間 我也覺得 他們整個用心

跟大家大概說一下 他們有提到 成員喜歡的歌曲 以及 製作整張專輯的辛酸血淚史

他們還有說到 其實拍攝新歌的場景並不是在學校啦 . 就只是搭景而已 ~

在弘大的樣子 (我聽到是這樣 XD)

 

 

(我還有聽到 智旻哥哥他一定要表示  상남자 的舞蹈重點,其實是他想表演吧???

然後又拖成員下水這樣!!! 難怪你會被導演較去掃廁所!!!)

 

表演歌曲 就是我最期待的 Just One Day 了~

整個就是已經讓我目不轉睛的看他們的表演阿!!!

椅子舞阿!!!我超極愛椅子舞的 !!! 看了都想學 T^TTTT

 

新歌表演  상남자  我好像還沒有聽到下面的阿咪 應援的說 !!!

我覺得有點像N.O 的說~~

 

舊歌表演 自然就會有 No More Dream 跟 N.O ~ 表演當然更是沒有話說

然後這邊想表一下 朴智旻 不是我再說你 ... 你穿校服 依然還是要露 !!!神煩 ..

 

希望哥 的生日驚喜 我看希望哥有點淡定耶~

然後成員們一直叫他哭 他還真的要掉淚的樣子!! 我們有事哥的生日就在下週啦!!!

 

其實最讓我期待的 就是他們的新歌 MV阿!!!

有公開了 !!! 我一直覺得 恩哈哈應該會無視女主角 結果= =!

還真的跟女主角有互動耶~ 我們隊長好像沒有的樣子 我們的V跟希望兩個人死黏在一起

其實才是真正無視女主角的人吧!!!

 

最後那邊對著女主角唱歌那邊 ... 我已經淡定了 ..

阿國 T^TTTTTTTTT 智旻 T^TTTTTT  你們有事嗎 ??????? 

每次就是要跟女主角有一腿就是了!!!

之前 Beautiful 就算了 .... 現在的 상남자 也要喔?????? 有事嗎 !!!!!!!!!!

 

整場下來 我不知道是不是直播的關係 結尾居然沒有請 BTS再出來跟大家做最後道別 (?)

反而是請主持人出來講~~這邊是有點小小的不足啦~

我有看到一些粉絲的臉都表現著 "沙小阿?結尾沒有BTS???"

 

好啦!!!總之~等等應該又是防彈們推特時間了~~一定又是 

 

[謝謝各位阿咪 前來看 我們的修給斯 我們會更努力的]

 

 

不然就是

 

[今天的修給斯 怎麼樣呢? 新歌大家還喜歡嗎?明天有舞台 大家也要來應援喔!]

 

再者就是

 

[我們已經回歸了 終於回歸了 為了給阿咪呈現更好的表現 我們一做練習 請多多愛護我們喔!]

 

 

好啦~~ 我又不是他們 XDDD 等等就看他們堆特 推啥好了~~

 

 

本來是已經 有點脫離的我 現在又看了他們的表現 又把給拉回來了

為了你們,我也要開始努力做自己要做的事情了!!!

 

加油阿!!! 我們的防彈少年團 ^^防彈大發!! 

 

回味撥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