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 ST。

 

-

 

 

我來跟你說一下後記好了^^

因為其實經紀公司本來就不給簽中文,
然後珍先生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幾場心情都不太好,
明明人家讓他簽英文名字,
他都硬要自己翻成韓文簽,
有時候跟他要個愛心他也不給畫~
所以其實你的To簽名字那麼長我有點擔心,
覺得他可能會隨便挑幾個字寫>"

但是昨天他心情真的超好,
一上台就先各種打招呼看鏡頭玩~
然後到我的順序我就先跟他說了這是我朋友粉絲專頁的名字,
他就問說"那我照著寫就可以了嗎??"
我就說"對呀可以嗎~有點長呢!"
他就說"當然可以呀沒關係的"
然後就一筆一劃的幫我寫了下來,
但是因為真的有點長所以他寫了有點久XD
我就又跟他說"對不起唷真的有點長~"
他馬上笑著回我"不會啦~真的沒關係^^"
我感動慘了!!!!!!
接著寫完我就跟她說我台灣親辜真的很喜歡你唷,
下次會來看你的~
他就回了"謝謝~下次要來唷!!!"
然後我又指了PS的紙條,
他問"照著寫就可以了嗎"
然後就開始邊看邊寫了~
但是時間真的不夠,
寫到一半專輯就被工作人員推走,
然後他就趕快伸手跟我擊了掌,
笑笑的說了掰掰^^

 

-

 

以上是 幫本專頁 要到珍哥簽名的  前線親辜 她以上所述說的 !!

想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