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720 / 如題。

 

這裡是 ST 。

 

我已經恨久沒有這樣這麼深愛他們了。

說真的  ... 追星就是我的興趣 ...

 

但是也要追的開心 !!!

 

因為現在我正在存錢 ... 要去看他們 T^T

但是我知道 必須要很龐大的資金啊!!!

 

所以 每天就這樣想著 不斷的想著 ...

何時 才能遇見他們!!!

 

我當然知道 我也是從 BF 爬過來的 ...

對BF也沒有愛了。

 

可是遇見了 防彈們,就是跟BF時代不一樣!?

我覺得 我就是要衝。

 

BF 時代 會讓我不想衝。

不知道 ... 就是不想衝... 因為我只飯一個 ..

我覺得 能喜歡全部 還一直糾結本命的 是好事。

 

這樣你追了他們 不管追啥行程。

只要看到其中一隻 你都超級開心XD

 

所以這也讓我跟H.X 非常興奮。

另外,我也感謝我另一個朋友 - Xuan !!!

她讓我認識這團 >//

 

偷偷說一下 !!! H.X 其實不是團愛 XD 她只擔 希望哥 XD

Xuan 則是 看一下正國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