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各位好 XD

終於又來到了BTS卡溝西打哭台灣摳之韓國好美麗系列的美食報報 ( 名字夠長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美食 其實也是剛好要去松亭海水浴場

司機大哥就順便介紹說 看完日出 就順便去吃的小吃店

先跟大家說一下 我們當時的交通 ~ 

因為當時到釜山的時候 是凌晨4點 我們要去看日出 所以很早就到了

松亭海水浴場 - 

釜山火車站 坐計程車真的很便宜唷!!兩個人平均也才12000-14000元的韓元~

我們是坐計程車 ~ 所以也是可以建議各位喔!!盡量結伴比較好喔!!

直接跟司機講說 我們要去松亭海水浴場,從釜山火車站搭計程車,路程約20分 - 30分。

實用韓文教學 : 

請去松亭海水浴場 - 송정해수욕장에 가세요

 

剛抵達的松亭海水浴場 那時候天氣微涼 天上還有星星 

IMG_6808  

02  

 

我們要準備迎接 我們在釜山第一個日出囉!!!!!

當時我心裡真的很激動也很開心

因為當太陽升起的時候 就是準備晚上要看防彈的時候了XDD

放上捕捉日出的影片 ~

但是我真的因為第一次在韓國迎接外國的第一個日出

是真的太開心了 T^TT 所以我的聲音有些許激動XD

先說一下抱歉 冏

 

也拍了些風景照 還有嗯哈哈的分店? XDD

SUGA  

能甜  

第二個景點就是海水浴場附近的小吃店 也就是司機大哥推薦的店!

這家店很好找喔!!

看到下面這張圖往右手邊走~

第一張 更改  

會經過這邊~

就簡單說~只是過一個馬路!!

就看到我推薦的店囉!!

 

第二章 更改  

到啦!!

這家店就是叫一般的便利餐店~24小時營業!!

第三張 更改  

 

他最大的特色 就是..有一個釜山弟弟 超可愛 >< !!

阿沒有啦XDD

是他的小菜真的很讚!

都是剛煮現做的!!本來要吃豬肉湯飯 但是竟然沒有 T^TT

我們就點了海帶湯!!

店面很簡單 也很安靜 價格真的很親民~

小菜可以再續加喔!!

第四張  

第五張  

第七張 更改  

 

順便附上一則 我偷拍這位鮮肉底迪XDD

他發現我們不是釜山人也不是韓國人 就改口變成首爾腔XDD

 

整個超古錐的啦!!

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在那邊 T^TT

釜山真的很漂亮!!

也歡迎大家有空的時候 去一趟美麗的釜山喔!!!

另外我還有別的行程 ~ 

會在打上來的!!

先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