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第14次見到防彈。
也開啟了我的花樣年華。
這裡是 拖到現在才打文的 欸使踢。
我就是那位從頭唱到尾的 ST !!!! ( 有錄影存證!XD蝦悔XD
/
2016年01月09日,超級紅白藝能大賞。
這次的節目錄影也是我的花樣年華更是我的里程碑。
首先一定要先謝謝我愛了兩年多的 防彈少年團。
要不是你們來參加這個節目,我不會知道原來台灣的藝人們
是真的都很強,都值得學習。
也更喜歡台韓之間的交流!!!
從節目一開始我就是一直唱一直嗨甚至跟著跳舞。
一點睡意也沒有,因為真的都是我知道的歌手我知道的歌。
很多藝人都是我第一次聽現場。第一次感受。
蔡秋鳳的金包銀、黃妃的追追追 我真的唱到深情唱到心坎去。
當然林宥嘉 蕭敬騰的抒情歌我聽的陶醉XDD
龍的傳人、天天想你都是非常精典的名曲。
當然我也跟著唱了~
不敗團體 - 城市少女!!!!! 是我一直很想聽現場的願望之一,
一直很想聽年輕不要留白!!! T^TTT
ST媽就是城市少女的粉絲XD 這竟然也讓我聽見了 T^TT
還有一個是我永遠的偶像 – 徐懷鈺!!!!!
他的”怪獸”曾經席捲全台灣,而且因為舞蹈真的很簡單,
所以在當時已經是膾炙人口的歌喔!!!
我這邊唱邊哭邊跳,整首的怪獸跟妙妙妙我也全部唱完。
1998年 – 2016年 ,”怪獸”真的永遠不敗阿T^TTTTTTTTTTT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覺得因為自己是台灣人的關係,所以聽了這些有歷史的歌我真的特別有感受….特別的哀傷XD
再來就是溫嵐,我被他的組曲嚇傻了,完全!!!
當然我就是一直跳一直唱一直叫不過她沒有唱 同手同腳
滿可惜的 T^T
Spexial !!!!!!!!!!!!!!!!! 他們還沒出場,我就一直在叫了!!!
我第一次看他們的現場演出,老實說真的很感動 T^TTT 不過竟然沒有
我的 ㄉㄤ ˋ !!!
瑤瑤 、 左左右右、小S、楊繡慧、白冰冰
、柯佳燕、小喬、邱澤 我也是瘋狂的應援還有瘋狂的叫
其實讓我更意外的竟然也請到 迷你版的 唐伯虎軍團XDD
他們真的超口愛!!XDDD 我也是一邊叫一邊說可愛XDD
A-Lin、叮噹我也是第一次聽現場,”四季”、”我愛他”
我真的唱到哭 T^TT
實在是太棒了T^TTT
周予天的帶你飛,
唱出了最佳RAP精神XDD實在太讚了T^TTT
最後!!!!謝金燕!!!我也是第一次聽現場,”練舞功”,
那時候已經是最後階段了
我已經唱到沒聲音了,但是真的等很久 T^TT
所以我還是盡我最大的力氣唱完了
壓軸,防彈!!!!聽到RUN的現場我真心覺得原來,
我竟然愛你們這麼久了…
一直都沒有變的專業..雖然坐的有點遠,
但是你們一定知道,其實現場有老飯陪著你們吧???
不知道首次站在小巨蛋的感覺你們喜歡嗎??T^TT
雖然表演真的都很精彩..
但是我也是有聽到一些阿咪一直在抱怨
"蛤!!!為什麼要表演這麼久!!!防彈快點出來啦!!"
聽了其實滿難過的....
一場音樂盛典,聚集了眾多高手,忽視掉,實在太可惜!!!
//
真的
很謝謝台視,能夠請到防彈,也真的讓我看了一場很精彩很棒的表演。
每一個環節設計,都深深讓我體會藝人們的用心以及努力。
也讓我看到了,世界上有很多那默默的一群,總是在付出…
看似一場拼盤演唱會,但是,我卻把它當成是
我永遠的一個
大啟示。
辛苦了。
不管是誰。

12512291_1694664964084812_408156478454620602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