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826【BTS 卡溝西打 哭 台灣摳】Rap Monster(김남준) - MONSTER
翻譯:ST
後製:MC
這邊是MC
這幾天跟ST拿了Monster的翻譯來做中字
其實一直有想做這部中字的想法
想當成是給南俊的生日禮物(現在還太早了XDD
沒辦法我只會做影片而已(冏
這部中字就送給我們最棒的隊長南俊
希望大家能真正了解南俊在音樂裡面想傳達的意義
(感覺又開始官方了拉我XD
大家快去看吧><

阿國...你知道我還是最愛你的吧 heart 表情符號 heart 表情符號
如果對影片覺得有那裡可以更好的
快快跟我說 我會很愛你 ^3^
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