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 ST

很開心能跟香港的站子合作!!!
第一次跨國合作 我還真的有點擔心T^TTT

合作站子:

防彈防彈防防彈_방탄소년단_防彈少年團香港站Hong Kong【BBTHK】

//
(一)、請各位阿咪把訂單裡面的內容詳細閱讀過後~~
可以先在底下留言 {哩賀+1} 讓我知道大概的訂購數量~~

先不要填單!!!!是匯款完成之後才填的喔!!!

(二)、也成功的跟香港站的站長取得""優惠方案""喔!!!

(三)、國際運費什麼的~~也幫各位想要訂購的阿咪省下了~~~
因為8/29我會去香港把大家訂購的禮包帶回台灣~~
只需要付台灣的運費就好囉!!!

(四)我們專頁製作的小卡,如果有需要索取的,也可以填此單~~
會幫你做保留喔!!是免費的喔~~

(五)任何問題都可以底下留言發問~~暫時不接受私訊~

(六)8/15晚上23:59分,停止所有訂購跟匯款事宜!!


//

表單 : https://docs.google.com/…/1Rhfk9zA3i3G_i4V2LN0yTrE…/viewform


//

 

公告 : [香港應援禮包事項]

1. 下單+匯款期限於 8/15(六) 截止 。
2. 確認匯款名單(郵寄包含)於 8/20(四) 跟 8/27(四) 公告。
3. 陸續出貨禮包於 9/1 (二) / 9/2(三)寄出 。
4. 會依序匯款順序(匯款確認名單會有!!),出貨!!
//
追加事項 :
1. 關於郵寄現金問題,任何方式寄出都是可以的喔!!
(掛號、限掛都可以)
2.禮包是ST 親自去8/29香港演唱會取貨,所以各位不要
覺得為什麼這麼晚才寄出喔!!!
3.我們專頁設計的小卡,之後也會開放表單另外索取,
不是一定要買香港的禮包才有喔~~
4. 請有購買香港站禮包的阿咪,隨時注意專頁公告,
以維護你的權益!!謝謝!!
5. 如有任何問題,請於"""置頂貼文"""發問!!!!
暫時不接受私訊!!!否則直接無視喔!!!

///

本公告會跟置頂貼文編輯在一起喔!! 請務必一定要注意公告時間~~~ 所以不要再問說 我的信收到了沒~~我的錢收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