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小說 - Maybe的可能在乎妳 (更新(二)完,(三)開頭

 

 

BY - ST

 
前提 - 她變成一個人了
 
  病床上,只能聽見她悽慘的哭喊聲。
  我只能默默的在一旁看著。
  但是...
  實際上
  我希望我弟弟就這樣死了最好 ...
 
//
 
第一話 - 我有個同母異父的弟弟
 
  小時候 父母離異,媽媽帶著我去嫁了別人家的爸爸。
  那時候...多了一個弟弟。
  [泰亨!這個讓給弟弟!]
  [不要!為什麼都要讓給他?]
  [泰亨乖...他是弟弟你是哥哥阿!]
  [我不要!!!!!!!!我已經讓他共享媽媽了!!!我不要!!!]
  -*-*-*-*-*-*-
  [金泰亨!]
  金泰亨呆坐在椅子上完全聽不見老師在叫他。
  [金!泰!亨!!!]
  咻~正中眉心。
  這時,名為金泰亨的男孩,默默的起身,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這年夏天,弟弟就這樣從他的生活中消失了。
  明明應該高興的。
  但為什麼心裡總是感到一絲絲的.....愧疚?
  [喂!小亨哥~你不上課跑來這邊鬼混喔?]
  金泰亨的好友兼死黨,朴智旻用手環抱金泰亨的脖子。
  [放手啦!]
  [你怎麼越變越奇怪啦?...是不是因為你弟...]
  [不要在我面前提到他。]
  [痾...好啦!不過你弟會死又不是你的錯!是他為了!...]
  [好了!]金泰亨打斷了智旻的話,[都過去了...不要再說了。]
  -*-*-*-*-*-*-
  [以安!我買了你最喜歡吃的餅乾喔!...]
  韓以安的姊姊,韓應安,縱使她再怎麼叫妹妹出來,妹妹依舊是關在自己的房間。
  妹妹這樣已經1個月了...
  她知道是因為柾國的死才會這樣的。
  妹妹和柾國原本打算大學一畢業就要一起去國外念書。
  兩個人的夢想是真的很相似。興趣也都相同...兩個人又是從國中就在一起很久了。
  真的很替他們兩個感到惋惜。
  應安走到以安的房門外,[以安...可以別在這樣了嗎...妳這樣...姐姐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幫妳?...]
  以安坐在床前,手裡一直握者她與田柾國最喜歡的一張合照。
  [你自己說好的...你自己說好的...]
  -*-*-*-*-*-
  這時,以安家門鈴響了。
  是金泰亨。
  [泰亨,真的很謝謝你喔!每次都來看以安]
  [應安姐,不要客氣!這是我該做的!誰叫我是那個臭小子的哥哥呢!]
  [不過...你自己也夠難受了...弟弟過世...你還要來關心以安...
要是阿國知道了,他會很開心的!]
  天阿...他到底在做甚麼?
  田柾國都走了!照理說來,韓以安就是個過去式!!!他看到韓以安只會讓他想到
他自己是多麼的陰險!!!!!!!!!!!!!
  [哥!以後要是我走了!以安就交給你囉!]..........
  
 
//
 
第二話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會同時喜歡上同一個女孩。理由很簡單。
  因為跟弟弟的喜歡的型,幾乎是畫上等號。會喜歡韓以安,就是因為金泰亨喜歡
善良又溫柔的女孩。弟弟田柾國也是。
  [哥!我跟她告白了。]
  這對金泰亨來說簡直就是種已經不是能用恨來形容的恨了。
  為什麼?
  我的媽媽都分給你了,你有完整的家庭,有疼你的爸爸有疼你的媽媽。
  從小 你要甚麼就有甚麼。而他呢?只有在旁邊乾瞪眼的份。
  現在?
  你說甚麼?
  你搶先我一步跟她告白了?
  [嗯。]
  金泰亨只能這樣回答。
  [我知道哥也喜歡她。]
  金泰亨突然被這句話嚇到,[你是甚麼意思?]
  [就是因為哥喜歡的我也都喜歡,我喜歡哥,我想變成跟哥一樣!]
  -*-*-*-*-*-*-*-
  昨晚都沒睡,都被田柾國的話給塞滿整個晚上的夢...睡也睡不好...
  [小亨哥~~~]是的,金泰亨最佳損友現身。
  [又要借錢?]
  朴智旻臉一垮,[兄弟!在你眼裡 我只是為了錢才跟你當朋友的人嘛?]
  [你是阿!]
  [吼!不是啦!是閔玧其的夜店慶祝開幕,叫我們過去當一日公關啦!]
  [蛤?!]
  [要不要去?聽說....很多妹喔!!!]
  [沒興趣。]
  [我知道你只對韓以安有興趣~]
  金泰亨傻眼。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他金泰亨喜歡韓以安,那他還要不要活啊?
  [我喜歡以安...有這麼明顯?]
  [拜託!!!你的行為整個就是以安的男朋友~~~好嘛???還有人問說你們
是不是在一起了耶!]
  [但是以安總是覺得我只是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
  [對了...不是說你那個同母異父的弟弟也喜歡韓以安!?而且他們又同校...
這對你勝算.....]朴智旻拿起眼鏡默默戴上,[不過我說金先生阿!我看你就直接一點!上了!]
  [上去哪啦?]
  ...
  眼前忽然一片黑。
  金泰亨看到了甚麼?
  朴智旻尷尬的看向他的好友,[痾...]
 
//
 
第三話 - 追久了不一定是你的
 
  眼前很黑暗。
  因為他看到的,只有想到兩個字。
  背叛。
 
  
作者曰 : 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