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13 MC的二周年告白
From:방탄소년단

其實最近MC才剛考試完
現在在耍懶TATT
而我又放假了回到家網路就沒這麼方便了
所以拖到現在...><

屬於防彈二周年的一天就要結束了
我飯上他們的時候是真男人的時候
雖然NO MORE DREAM有注意到他們(但是理智跟我說NO
現在想起來有點相見恨晚
那時候根本沒有想到會跟著他們走了這麼一段時間
因為我不曾熱衷一個東西太久
通常三分鐘熱度= # =
一起走到現在
心裡頭真的有很多感觸
我非常感謝方PD,因為要不是他
我也不會遇見這麼值得我愛的防彈
雖然他把防彈操到很累
但是也給了防彈很自由的空間

也很謝謝防彈
七個人七種不同的個性
組合起來代號是神經病
可是十分的努力,有時候努力的讓人有點心疼
有時候看著你們能讓一天的鬱悶頓時消失
因為都笑光了

也接觸了從未接觸的韓文(以前完全不想了解)
也認識了一些很好的小夥伴 heart 表情符號 ST、H.X、YUN
追星可能會遇到很多的事情
不管有沒有脫飯了,回到最初的本質
你好我很高興認識你,這樣就夠了(題外話####)

反正總結是...
我會努力看著你們直到我沒有辦法為止
我不敢說幾年幾十年
但在我能力所及的時間內
我都會好好的愛著你們
防彈!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