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 ST

各位還記得去年我有說我們老師要辦聖誕晚會的事情嗎???
給各位看這是去年 14.12.20 聖誕晚會的表演

那個動作滑稽到不行的 就是我 = =!

其實也不是別愛現什麼的 ...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跳舞XDD
雖然弱到一個極點 ~ 但是我還是喜歡表演給大家看~~

本來有5個人要跳的 ... 結果剩我跟另一個阿咪 
我要謝謝這個阿咪 !!! 他幫了我很多大忙 !!!

想說以後有機會 想再找他一起跳舞~~
謝謝你了!!! 張叔 !!! (他綽號叫張叔XDDD)

-

享受當下的成就 !! 是我的座右銘 (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