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 BTS 갖고 싶다 ㅠ.ㅠ Taiwan 콜 一週年分享日記 !!!

--------

131010 MCD 

這裡是 ST

不知不覺 ... 好快的我開這個部落格已經滿一年了 ~
表示防彈也已經追一年了 ~

在6/13號的時候 我就打了超多感想
所以 等等就來個回憶錄吧!!!

狂洗大家的版 !!! ((( 等等被罵 XDD

---

其實我昨天才知道我們部落格專頁已經要一年了 = =...
所以我跟H.X沒有想好要怎麼慶祝 XDD
就 ... 以這樣的方式 跟大家分享這一年 
有甚麼值得紀念的偉大事蹟吧!!!

好像開專頁以來 我跟H.X做過最偉大的事
就是直接衝韓國去追他們吧!!
再來就是主辦聚會活動~

光是這兩件事情
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
明明我跟H.X就是廢廢的 (? 硬要扯她進來XD

--

跟其他專頁比起來 我們真的遜色很多
當初也只是覺得就當部落格的方式經營就好
其實有一陣子很想變成應援站 ..
但是 ~ 是真的沒有時間的說 T^TTTTTTTTTTT

---

從去年的衝韓國到今年的舉辦聚會
好像 ... 
每個記憶都是停留在當時
每每回想起來我都覺得 ... 自己是真的成長不少 ..

我也有放在自己的個人臉書上
有朋友對我說 : [你可以的 ! ]
大家也不要看我這樣
其實我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 ...
該怎麼去做
該怎麼去實現
我也是有大家的支持才去完成的 ...

我知道追星是一回事
但是 在追星的過程中 讓我認識了甚麼叫做"好夥伴"
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珍貴非常重要 !

過去的一年 為了現實而一直工作的我
真的很不開心 ... 
但在這裡 我認識了大家認識了阿咪
認識了跟我一樣喜歡防彈的朋友們

不管東南西北
這個力量把大家凝聚起來了 ..

很多很多的感動 不是我現在說一說就好的了!!
雖然有時候 我常常發抱怨文 一直抱怨工作 ~
可是你們都很支持我 T^TTTTTTT 願意聽我說 ...

----

今年
當然也是要追去韓國 !!!
等他們來台灣都不知道要等多久 = =...

----

1198 ..

我相信
防彈越來越紅的時候

也不知道我在不在XD ((((((( ............ = =
我不敢保證我會一直都在 ~
但是
我珍惜現在 ^ ^

130715 - 140715 一週年快樂 ^ ^

 

慶祝一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