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 ST

呵呵!! 昨天是我過世表姊 25歲生日
感嘆 生命的短暫 ..

我覺得 人生當中 難免都會不如意 我也是一樣!
我是人 也是會生氣 會高興 會出錯 會做壞事 會撒謊
這是每個人都會的 ~

但是這些事情 我表姊 卻永遠做不到了 ..
只要到這個時候

我就會特別 低沉 ... 特別的 ... 悲傷~
我一直以為我表姊 還在~ 因為她很早就過世了 ..
所以我到現在 還不想承認 他已經不在我們身邊的事實 !

然後 俗話說的好 ..
天下無不散宴席 ~ 大家都是你的過客 因為你走的時候
你甚麼也帶不走 你就是一個人離開了
儘管你有再多的財富 再多的朋友 再多的一切

呵呵!! 打到這 我都鼻酸了 ~
所以我現在 非常充實的過每一天 
我為了 夢想而努力 
我想要做的事情 就去做 
想追星就去追 想幹嘛就幹嘛 ! 
只要不犯法 只要不偷 不搶 靠自己的力量
你要做甚麼 都可以!

千萬不要覺得 自己不行做到 而放棄!
各位阿咪!!! 不要輕言放棄自己的夢想喔!!!^^
我們一起加油 !!!

 

 

2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