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901是阿國鵝肉店的老闆阿國的生日
同時也是仁川寒流演唱會的日子..對..是寒流

因為沒法去所以心寒..(倒
好啦!!是韓流演唱會拉!!!!!!

是這樣的!!!之前說要申請票的時候H.X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
結果就這樣申請到了....

結果有票無法去就很難過
現在的一位朋友已經在現場了
不過就只能羨慕忌妒恨T^T

思思念念朝朝暮想的好想念孩子們呀!!!!!!!!!!!
我快要在地板滾說這不是肯德基了((不是吧

不管了拉不管了啦!!!!
空虛寂寞的要死T^T
在這種日子裡...

不是我坐飛機去找你們就是你們坐飛機來接我(诶
默默地說打這些打到自己笑...真心覺得我有事
吼吼吼!!鄭號錫(乾他啥事XD

給我等著!!!小子們

不讓你們受精於一生不甘心T皿T
哈哈哈哈~精神壓力有點大所以不太正常

要等我們歐~啾咪 <3
((眾人拖走中~~
滾走去碼文

這裡不是H.X(騙誰...以上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S. Taiwan 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